空氣清淨機認證

最新消息

發布日期:2019-09-05

協會獲邀協辦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

以「青銀共好 給你六大好」為主題的「2019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」,即將於1031日至113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,主辦單位安益集團茵康國際會議公司總經理吳政典4日親赴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邀請協辦樂齡智慧生活展,並籌辦「呼吸權-健康呼吸空氣淨化論壇」與「健康呼吸空氣淨化設備展」等活動。

安益集團茵康國際會議公司總經理吳政典一行三人的拜會行程,由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理事長沈世宏、副理事長洪明瑞教授及總顧問李冠億親自接待,並聽取吳政典簡報「2019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」的活動規劃,雙方互動良好,也達成攜手合作,共創樂齡智慧生活的共識。

2019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」將於1031日至113日在緊臨高雄港的高雄展覽館舉行,並將打造成動的好、顧的好、睡的好、吃的好、住的好、活的好之「青銀共好 給你六大好」樂齡生活平台,分為「健康促進專區」、「生活輔具」、「長照2.0服務&安居生活」、「睡眠科技」、「養生健康食品」、「樂齡幸福生活」六大主題展覽,同時也將籌辦「呼吸權-健康呼吸空氣淨化論壇」與「健康呼吸空氣淨化設備展」等活動。

     曾任行政院環保署長的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理事長沈世宏(中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