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清淨機認證

最新消息

發布日期:2020-07-13

【工商時報】空安會 推防治空污課程與活動

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,空氣污染與肺癌、心臟病、中風及慢性呼吸道疾病息息相關,就連造成全球1,100萬人確診、50多萬人死亡的新冠肺炎,經針對歐美地區所做的研究也發現,空氣污染較嚴重區域,感染新冠肺炎的致死率也相對較高,每年奪走約900萬人生命的空氣污染躍居人類奪命殺手地位,淨化空氣品質以維護國人身心健康已刻不容緩!

由前行政院環保署署長沈世宏領軍的「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」,將於7月17日、7月28日至29日開辦「中央空調風管塵垢之健康危害與機器人清管技術之應用」夏季教育訓練課程及「室內空氣品質專業治理人員中級培訓班」,告訴您風管塵垢對於健康的危害,如何治理室內空氣品質。

該協會也將在8月27日至30日、11月12日至15日分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及高雄展覽館舉行「2020台灣室內空氣品質淨化博覽會暨台灣室內設計‧材料大展」、「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」,並設立「防疫健康宅」、「防疫專區」,展示防治室內空氣品質的產品與相關技術,透過論壇了解防治空污最新資訊與技術,相關訊息或報名請參閱「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」官網(http://www.taqhsa.org.tw/),洽詢電話:(02)2761-7811。

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正積極建置「好氣巡守隊」之網路平台,推動空氣品質監測、淨化產品之檢測、認證與登錄等事宜,提供消費者選購相關產品之參考。

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200711000364-260204?chdtv